top of page
shutterstock_722283454.jpg

 

THE BEAUTY MEDICAL GROUP集團旗下之SH MEDICAL CENTRE 瑞康醫療中心於2021年成立,集團診所包括CO Health Care 皓健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CO Hair 髮根及CO DENTAL CARE 雪健專業牙科中心,以「大健康.抗衰老」的全新概念,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痛症治療、頭髮管理、牙科及體檢等服務。我們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物理治療師、中醫及牙醫團隊,並從世界各地引入各種嶄新高效的儀器及技術,以中西合壁的治療方法,為顧客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高端專業醫療服務。




 

瑞康醫療中心以全方位綜合治療為宗旨,以中西醫療基礎的獨特治療方法,找出痛症根源,秉承著「專業、細心、真誠、盡責」的宗旨﹐透過領先的醫療技術、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細心細緻的服務團隊﹐致力為香港以至大中華市場的客戶提供更全面和優質的服務。

集團背景

ICON關於我們.png

服務宗旨

ICON關於我們.png
4in1_1.png
shutterstock_722283454.jpg

​品牌概覽

​向下滑動

SH_CoHealth_Final_OP_transbg-01 (1).png

以現代化模式提供一站式的痛症管理,豐富的臨床經驗、尖端的醫療設備, 結合中醫及西醫物理治療的手法,迅速尋找痛症根源,專業服務包括:手法復位、針灸治療、拔罐,以及衝擊波、超聲波等能量治療。

SH_CoHair_FinalOP_trans-01.png

引入先進護髮儀器並配合最新防脫活髮技術,由專業資深髮理顧問為客人提供髮質分析、頭髮及頭皮護理服務,多方面入手治療頭髮的問題,達到先護髮、後育髮、防脫髮三重效果,讓客人重新擁有健康濃密秀髮。

SH_CoDentelCare_FinalOP-01.png

擁有專業的註冊牙醫團隊配合先進醫療技術提供最佳的醫療方案及一站式牙科服務,包括普通牙科、專科牙科及美容牙科。雪健務求為客人帶來優質牙科體驗,提供牙科,讓每位客人重拾燦爛笑容,以笑迎接每個幸福時刻。

bottom of page